提問作者
學生提問
修習職前課程的學員怎樣才會獲發課程證書?
回答作者
學車王助手

在新課程安排下,學員需在每個單元(即基礎單元及專屬單元)的末段進行筆試。學員必須修習及完成課程內的基礎單元(獲豁免者除外)及專屬單元,並通過基礎單元(如適用)與專屬單元的筆試及在課堂上達致令人滿意的表現(包括留心聽課並積極參與課堂和小組討論),方可獲取由有關職前訓練學校所發出的課程證書。任何學員如遲到或缺席逾15分鐘將被視作未能完成課程。

筆試會在各單元(即基礎單元及專屬單元)的最後30分鐘進行,學員需在各筆試回答共25題多項選擇題,答對15題(即60%)或以上方為及格。學員必須修習及完成有關單元,才可參加該單元的筆試。

學員如未能通過某一單元的筆試,將獲兩次免費補考機會。學員如在兩次補考後仍未能取得及格成績,或未能在該課程的首節起計的四個月內完成有關補考,便需在學校重新報讀該單元。

報名學車 請選擇車型:

Copyright © 2015-2024 LemonGene Technology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

不能用“私人瀏覽/無痕模式”登錄落單,需切換回正常瀏覽模式
Sarafi   1. 點右下角
2. 點左下角
還是不能使用? {{i18n['home']['contact_us']}}
關閉
加載中
網絡錯誤
!沒有網路
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