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問作者
學生提問
巴士需要考職前課程嗎?
回答作者
學車王助手

需要,從2020年10月1日或之後報名的學生,當通過駕駛考試後,在申請正式駕駛執照當日之前一年內,須修習並完成由運輸署署長指明並認可的職前課程,才可獲發駕駛執照。否則不會獲發正式駕駛執照。

職前課程包括兩部分:基礎單元(8小時)和專屬單元(8小時),合共16小時。基礎單元涵蓋的士、公共小巴及公共巴士通用的基本司機知識及技巧。而專屬單元內容專為公共小巴或公共巴士中每類車輛而設。

學生可在兩個全日或四個半日完成職前課程,但需要在四個月內完成整個課程。若學生完成並獲取職前課程的課程證書,便可獲豁免其他車輛類別(的士、公共小巴及公共巴士)的基礎單元。

詳情可以參考職前課程流程和價錢 點擊鏈接

報名學車 請選擇車型:

Copyright © 2015-2024 LemonGene Technology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

不能用“私人瀏覽/無痕模式”登錄落單,需切換回正常瀏覽模式
Sarafi   1. 點右下角
2. 點左下角
還是不能使用? {{i18n['home']['contact_us']}}
關閉
加載中
網絡錯誤
!沒有網路
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