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coachName}}師傅  已接單
{{coachPrice}}/堂(45分鐘)
你報名時已經預繳{{commission}}租車費按金,給師傅租車費時可以減去{{commission}}蚊
你報名時已經預繳租車費。
師傅資料
WhatsApp師傅

上堂須知:
1. 如果取消或者更改課程,記得喺課程開始24小時之前通知師傅。如果未有及時通知,課程默認已經上課,師傅將會照常計費喔!

2. 如果你決定跟師傅租車考試,需繳付師傅租車費及考試堂(等於一堂學費)。

3. 上堂之前,學生須確認已持有學習駕駛執照(俗稱“學牌”),並保證學牌仍然有效。如上堂時學生不能提供有效學牌,則師傅有權取消該次課程並會照計該次上堂費用。

4. 麻煩你將最新既路試排期信send俾師傅作最後確認,以免考期與實際不符,導致影響考試安排同金錢損失。

5. 若師傅因路面交通阻塞導致無可避免的遲到,請你和師傅協商,順延上課時間或下一堂課補回遲到的時間。

6. 如果覺得師傅唔合適,可以聯絡學車王更換師傅。更換程序及費用請參考下面的換師傅規則。
1. 如果取消或者更改課程,記得喺課程開始24小時之前通知師傅。如果未有及時通知,課程默認已經上課,師傅將會照常計費喔!

2. 若師傅因路面交通阻塞導致無可避免的遲到,請你和師傅協商,順延上課時間或下一堂課補回遲到的時間。

換師傅規則:
如果確認換師傅或退學,須按照以下做法執行,避免和師傅有費用糾紛
  • 請你盡快通知現在的師傅唔繼續學車。
  • 和師傅取消未來的所有課程。如果24小時內有課程,不能取消,你可以正常上課,落課後再通知師傅唔繼續學車。
  • 聯絡學車王客服更換師傅
師傅會按照下面規則結算費用:

假如師傅有提供試堂服務,第一次課試堂之後不再繼續上堂,師傅不會收取租車費同考試鐘,如已有預收,則會全數退還。

如果上堂次數超過1次(按次計算,例如上了一次課共兩堂,每堂45min,則算作一次),想換師傅,師傅會扣除退學手續費後,退還收取的租車費同考試鐘。退學手續費為$50乘以已上堂數
補鐘課程師傅逐堂收費,如果上堂之後覺得唔中意師傅,可以直接於學車王平台再預約其他師傅,或者通知學車王客服幫忙處理。但須注意,如果之前師傅有已經預約的課程,建議盡快通知取消;如上堂時間不足24小時,則該次課程不能被取消,師傅會照常計費,建議學生該次都正常上堂。
舉例
假如學生陳大文與師傅試咗一次堂,覺得不適合自己,想換其他師傅。陳大文只需要支付試堂堂費給師傅,不需要支付其他費用。

假如陳大文與師傅上咗3次課(每次2堂,每堂45min)想換師傅,則陳大文需要支付給師傅手續費 $50 x 3次 x 2堂 = $300;如果師傅已經預收租車費同考試鐘,師傅扣除這部分手續費之後,會退還其他所有費用。陳大文可以同時再預約其他師傅。
注:平台大部分師傅均可試堂,有個別師傅不可以,請參考師傅個人資料頁面的「收費方式」,或直接咨詢客服。

Copyright © 2015-2024 LemonGene Technology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

不能用“私人瀏覽/無痕模式”登錄落單,需切換回正常瀏覽模式
Sarafi   1. 點右下角
2. 點左下角
還是不能使用? {{i18n['home']['contact_us']}}
關閉
加載中
網絡錯誤
!沒有網路
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