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傅收費方式?

每次預約學車至少兩堂(每堂45min)起。

師傅會 逐堂 收取學費,每次上課之前繳付堂費,不需要一次預付所有課堂費用。

預留45分鐘學費用於考試(俗稱“考試鐘”)。如果確認跟師傅租車考試,需要預繳考試租車費與考試鐘。

學生可選擇跟師傅試堂之後再決定是否繼續跟師傅學。
什麼是試堂?

市面上大部分師傅會要求首堂課給考試租車費。但如果上堂之後發現師傅不合適怎麼辦呢?

學車王推出試堂服務,和師傅上第一次課之後,如果決定繼續學,再給租車費。
如何試堂(試堂規則)?

試堂費用和堂費一致。第一次課前給師傅堂費,上完課後如果滿意師傅,那麼可以將租車費和考試鐘(考試計一堂45分鐘)給師傅,師傅收了租車費,會將考試日的時間留給你,就不會再接同一時間考試的其他學生。

試堂後如果覺得不合適,或需要考慮之後再作決定,可以等下一次課再給租車費和考試鐘,或者找客服要求更換師傅。

假如上堂次數超過1次(按次計算,例如上了一次課共兩堂,每堂45min,則算作一次),想換師傅,師傅會扣除退學手續費後,退還收取的租車費同考試鐘。退學手續費為$50乘以已上堂數
舉例
假如學生陳大文與師傅試咗一次堂,覺得不適合自己,想換其他師傅。陳大文只需要支付試堂堂費給師傅,不需要支付其他費用。

假如陳大文與師傅上咗3次課(每次2堂,每堂45min)想換師傅,則陳大文需要支付給師傅手續費 $50 x 3次 x 2堂 = $300;如果師傅已經預收租車費同考試鐘,師傅扣除這部分手續費之後,會退還其他所有費用。陳大文可以同時再預約其他師傅。
注:平台大部分師傅均可試堂,有個別師傅不可以,請參考師傅個人資料頁面的「收費方式」,或直接咨詢客服。

Copyright © 2015-2024 LemonGene Technology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

不能用“私人瀏覽/無痕模式”登錄落單,需切換回正常瀏覽模式
Sarafi   1. 點右下角
2. 點左下角
還是不能使用? {{i18n['home']['contact_us']}}
關閉
加載中
網絡錯誤
!沒有網路
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