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問作者
學生提問
我已經申請了駕駛學院學車的路票。假如不係學院考試,想同外面師傅學車。請問學院路票仲有效嗎?
回答作者
學車王助手

因為駕駛學院同運輸署考場&路線唔相同,如果打算轉出去搵私人師傅考運輸署既路線,就需要向運輸署申請。考期會自己排返運輸署正常期的隊尾(最新正常期可以參考 運輸署每週輪候時間 更新)

路試排期信有效期18個月,假設考試表格發出日期2021年1月1,最遲需要2022年6月30考試。申請轉運輸署考場具體分兩種情況:

1.如果駕駛學院既路試排期信有效期長於運輸署正常期隊尾 (最新考期排在2022年6月30內)。

考生本人可以寫信親自去運輸署申請,信中內容提及不跟駕駛學院考試,想報運輸署的考期。咁樣就可以免費申請外面考期,路票仍然有效。

2. 如果路試排期信有效期短於運輸署正常期隊尾 (最新考期排在2022年6月30後)。

咁就需要重新去運輸署繳費$510申請考試了。


考試表格發出日期可以睇返路試排期信,可參考:👇

路票

報名學車 請選擇車型:

Copyright © 2015-2024 LemonGene Technology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

不能用“私人瀏覽/無痕模式”登錄落單,需切換回正常瀏覽模式
Sarafi   1. 點右下角
2. 點左下角
還是不能使用? {{i18n['home']['contact_us']}}
關閉
加載中
網絡錯誤
!沒有網路
客服